功能:最新消息


 
最新消息內容
標  題

「草療足球趴 幸福帶回家」親子活動

張貼日期
2018-08-06
張貼單位
本站
內  容

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積極推動幸福職場健康生活,為了讓員工與孩子們一同歡度父親節,於今(3)日特別配合今年最熱門的世足賽,舉辦「草療足球趴,幸福帶回家」親子活動,由簡以嘉院長帶領員工及小朋友熱鬧揭開序幕,讓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增添豐富色彩。簡以嘉院長表示,為了讓孩子們多熟悉父母的上班場域,每年都在暑假精心設計親子活動,讓員工的孩子們有機會到醫院,除了同樂,也能了解父母親對醫院的貢獻。今年的活動熱鬧有趣,看到孩子們生氣蓬勃的樣子,醫院氛圍也充滿活力。
活動開始由父母與孩子們一同合作「小火車向前走」,看到父母與孩子們互相加油且努力向前的場面,讓旁邊一起加油的夥伴也感受到熱血沸騰的感動。接下來,考驗默契與靈巧性的「草療世足盃」登場,孩子們與父母在場中互相傳球、射門,個個都是黃金右/右腳的最佳人選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;踢進最多球的小潔開心的說:「爸爸超厲害!一直傳球給我,我才能踢進」。中午的「天才小廚師」,由孩子們準備午餐,體驗爸媽每天煮飯的辛苦,孩子們有模有樣的包飯糰、做沙拉,讓草療中餐部瀰漫香氣與溫馨; 最佳主廚小紘驕傲的說:「我要煮最好吃的料理給爸爸吃」。下午安排「框住幸福帶回家」,讓孩子透過手作相框卡片,親自收藏與爸媽最珍貴的回憶,孩子們專注的裝飾每個細節,更於相框旁寫上獻給爸媽的溫暖話語。壓軸活動「足球傳心,踢入你心」表演,孩子們化身成最佳足球員,每個足球舞動作都相當到位,活力十足,讓台下的爸媽讚嘆不已
積極推動「員工健康、幸福草療」的簡以嘉院長表示,透過輕鬆溫馨的活動,讓孩子們自然而然體會父母的養育之恩,且將感恩化為行動傳遞愛,學習表達出來。「草療足球趴,幸福帶回家」在孩子們上台獻出卡片的感謝聲中,畫下完美句點。

圖檔:草療足球趴 幸福帶回家(開新視窗)
  • 草療足球趴 幸福帶回家
  • 圖檔:草療足球趴 幸福帶回家(開新視窗)
  • 草療足球趴 幸福帶回家
  • 圖檔:草療足球趴 幸福帶回家(開新視窗)
  • 草療足球趴 幸福帶回家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