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能:各機構介紹

網路分享-另開視窗 網路分享
 
各機構介紹內容
產品名稱

益華社區復健中心

所屬分類
彰化縣
張貼單位
總權限
內  容

機構特色:
  益華社區復健中心座落在彰化市中心,提供個案去機構化為目標,延續精神醫療的完整性。我們的團隊有醫師、職能治療師、護士、專任管理員等專業人員提供專業的復健訓練與服務,希望學員能逐漸的康復,並早日重返社會。
  我們以「讓精障者有工作」的理念,服務精障者為出發點。所以本中心於99年7月設置實習商店-烘培工作坊。
  透過專業烘焙技術人員的帶領,我們讓他們在生產過程中真正學習、付出心力,也讓精障者的產品符合市場的要求與期待。
  希望培養學員們工作動機與習慣,並由工作中訓練人際互動、社交禮儀、清潔維護、財務管理等方面的能力。
  這群被社會忽略的孩子,他們需要更多的時間耐心教導。如果你看見認真工作的他(她)們,請不要吝於給予支持與鼓勵。
  烘培工作坊主要製作產品有桂圓蛋糕、鳳梨酥、蛋黃酥、各式麵包、年節禮盒、餐盒等。 而您的蒞臨就是對他(她)們最大的鼓勵,謝謝您!


地址:彰化市信義里和平路114號
聯絡方式(電話):04-7288059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7%9B%8A%E8%8F%AF%E7%A4%BE%E5%8D%80%E5%BE%A9%E5%81%A5%E4%B8%AD%E5%BF%83-136182779777426/